艾餹at

你不能学坏 你不用太乖│不参加联文

追寻最美的光辉—续写结局

*he结局

*设定同性可结婚

1.1k

原作者@是秋秋呀! 

原文https://momo464989.lofter.com/post/4c242bef_2b5942c64 


01

又是经历了三年的日日夜夜,是春天,万物复苏的春天,刘耀文的身体状况随着花开好转。



阳光正好的一天,刘耀文跟宋亚轩商量着出去走走,在一旁写作业的小孩听了马上开心的蹦起来。



小孩是和刘耀文一起卧/底时朋友的孩子,当时没少替他挨打,却没落得好下场,孩子母亲听说男人死了,想也没想就把孩子扔到警局门口。



或许是跟宋亚轩有缘,那天正好是以爱人的身份替刘耀文坐表彰席,离开时就听见他们在决定小孩的去向。



宋亚轩不忍,去和狱长商量收养这个孩子,法律上未婚男士是不能收养孩子的,这让狱长也无能为力。



这正合了宋亚轩的心意,早就磨刘耀文去结婚,但他总觉得自己的身体这样会拖累宋亚轩。



软磨硬泡下终于获得机会带孩子回家,刘耀文看见孩子,只觉得眼熟,宋亚轩一解释才知道原来是老李的儿子。



孩子只七岁半,正是淘气的年纪,却在眼神里看不出一点生气。



孩子很可怜,那女人总会打他,饭只给吃一顿,大家都说老李一直在给她还赌债,要债的找上门,要她以身抵债,老李和人打了起来,打的眼红下重了手,人进了ICU,老李也被告进监狱。



宋亚轩把孩子拉进怀里,说想领养他,刘耀文懂法知道他们没法收养,宋亚轩眼睛通红的站起来,转身抬头却被灯光闪到了眼,刚准备憋回去的眼泪顺着眼角留下来。



“阿满,你就这么不想跟我结婚吗?”



刘耀文坐在床边,拳头不自觉紧了紧,床单被带起褶皱,心里说不上来的酸楚,轻声叹口气后才起身。



让孩子去了客厅,宋亚轩依旧背对着他,走上前伸手搂住他,又有些无力的把头靠在那微微颤抖的肩膀上。



“轩儿,我可能现在这么抱着你,下一秒就会开始砸东西,我没法控制自己。”



“我不在意,我相信你会好起来,你砸东西的时候我可以抱你,你瘾犯了我可以吻/你,你永远不会是一个人。”



宋亚轩转过来,眼里满是泪水却也藏不住的爱意,刘耀文吻/着宋亚轩的眼角,不想让他再流泪,宋亚轩搂着他的脖子啃/咬上来。



刘耀文是坏蛋,在他消失的那三年零四个月里,宋亚轩常常在夜里这么想,现在依然这样觉得,一个不愿意相信他的坏蛋。



02

他们结婚了,刘耀文的第三个要求实现了,两人在夕阳下完成了婚礼,婚礼上的人不多,可都在祝福他们的以后。



宋亚轩和刘耀文的以后。



03

孩子的成绩优异和刘耀文一样聪明,性格经过

三年里爱的浇灌变得更加开朗,此时正四处吹着泡泡水。



一颗很大的泡泡飘到宋亚轩跟前,孩子跳起来问他厉不厉害,宋亚轩调皮的戳破泡泡还做了个鬼脸。



刘耀文看着幼稚的两人不自觉的微笑,伸出手摸着宋亚轩的头说他是长不大的小孩。



长满不知名野花的山头上,一家人的笑声被回声弹来弹去,山下的人只抬头说什么事这么开心。

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30)